松花江新城六区(二期)

2019-12-12 08:19: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筑石松花江智慧新城全案总占地面积约为6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40万平米,投资150亿,由7块地块组成。其中2号地和6号地的6-1区域早已完成销售并达到入住条件,目前入住率已达到90%以上。

  当下,人口老龄化日益加重,“生态”“健康”,已经作为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生活理念,不少人梦想的就是拥有健康的体魄,摆脱“亚健康”。可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社会发展的需要,生活压力的增加,时间、场地、新鲜的空气越发成为上班一族的“奢侈品”。我们知道,健身中心虽然价格高昂,但仍然被现代人追捧。很多人梦想拥有江景、山景资源,更多的是希望能够有可以锻炼身体的场所,同时又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在这样的愿景下,生态宜居以及康养功能性强的社区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

  如何让吉林市民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生态和健康生活,一直筑石集团在打造建筑时考虑的重点。为此,老板曾多次带队到省外多个先进社区、优秀楼盘进行学习考察。最终将整体新城项目升级为东北最独具特色且顶尖的“中国医养结合(示范)社区”,实现真正的健康、生态,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宜居生活圈。在为父母提供康养享乐的同时,也体现出我们做子女无尽的孝心。

  所以无论咱们现在买房意图是作为自己居住也好,还是与老人同住也好,松花江智慧新城都将是最为理想的居住之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