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受“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为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的决定

2015-07-10 16:01: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辽宁东戴河新区当代置业有限公司:

    根据你公司提出的“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加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的申请,经我会专家组对申报文件的详细审核、设计方案初审、专家现 场考察并经专家组评审,我们认为:该项目开发单位对绿色住区有正确的认识;具备实施和操作的能力;有良好的市场认可度和影响力;项目规模适当、设计方案基 本合理可行;申报文件详实,符合我会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要求,将该项目列入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必然对东戴河新区的人居环境建设与发展产生积极影 响,为此,我会决定接受你公司开发的“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为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希望开发单位组织设计单位等有关部门尽快按专家组意见进行补充、修改完善、要狠抓落实。我委员会还将对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跟踪和 专业咨询,并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中期检查和竣工验收,全部符合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要求后,我委员会将授予该项目“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的称号。
    我们相信,有当地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开发企业为创建美好人居环境的不懈追求,本共建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欢迎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对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进行监督,共同建设好东戴河新区的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