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御江山”成为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2015-09-14 13:56: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江津滨江新城自建设伊始,就一直注重城市品质开发。2015年8月15日上午,位于滨江新城区域内的“九鼎·御江山”楼盘被正式纳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为新城城市品质提升再添一有力佐证。

  此次获奖的“九鼎·御江山”项目由北京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江津长江公路大桥北桥头,紧邻篆山坪公园、实验小学及江津区游泳馆等设施。

  从 精品人居开拓者,到城市配套创建者,再到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历时3年,九鼎·御江山斥资上亿打造的5000亩公园生活大城初具规模。建成 后,这里将会同时满足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休闲教育等所有配套的超大型国际新城,同时也将是江津约6-8万人生活的国际化住区。

    活动现场图片播报

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  致辞

重庆鼎邦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剑 致辞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开彦  做项目点评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宣读《关于吸收九鼎.御江山项目为中国人居环境共建项目的决定》

授予“九鼎·御江山”项目“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示范项目”证书

实楼样板间启动仪式

32#江景实楼样板间正式盛大开放

获取奖品的朋友们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