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人居看苏州——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通过绿色住区评审

2016-01-14 18:02:0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苏州,自古是人居福地。如何将深厚蕴藉的传统居住文化与现代生活方式及科技节能技术融汇一体,创造属于苏州的绿色人居骄傲?

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专家评审会现场    

    2016 年1月14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专家评审会在历史文化名城苏州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组与 地方政府共同组成的项目审查组现场踏勘并听取了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经过严格评审和专业评析,人居委决定吸收该项目为“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 目”。
    绿色人居是当今世界的潮流与趋势,也是快速城镇化中国的必然选择。随着国家经济和房地产行业发展方式的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和保障人民健康的绿色人居无疑将会在未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据更为重要的位置。
    “中 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是人居委在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项全国性的品牌示范活动。目的是为了推广和深化我国首个《绿色住区标准》,以人为核心引领整个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绿色住区,不是为了绿色而绿色,更不是为了给项目贴上一个绿色的标签,而是要从居住者、消费者的感受出发,关注人的需求和居住生活方式的变化,为居民提供具有丰富内涵的绿色生活。

为了更深入了解ΜΟΜΛ产品,专家们来到工地实地考察    

    这一活动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的响应,尤其是我国绿色地产的领军企业——当代置业集团的高度认同和密切合作。去年以来,当代置业旗下不仅有多个开发项目申报了绿色住区共建项目,我国首个“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示 范基地”也落户当代置业。当代置业将在所有布局城市中,践行绿色开发,提升城市品质。
    此次“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入选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不仅将人居委与当代置业的战略合作又推进了一大步,同时对绿色住区与历史文化名城的结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具有打造理想人居环境的良好条件,且凝聚了当代集团MOMA品牌在绿色生态、节能环保、人文社区等方面的实践成果。项目的建设将对姑苏区城市功能的完善、城市价值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介绍,“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项目是当代置业进驻苏州的首个作品,更是标杆作品。该项目位于具有浓厚的人文气息的苏州市姑苏区,秉持了当代置业一贯的精细化设计和低能耗、高速度科技住宅营造手法,配备当代自主研发的12大科技人居系统,打造直面未来的科技舒适生活。在“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项目绿色人居体验中心可以清晰看到,项目在绿色住区软硬环境建设、技术措施、运行能效方面的各种创新技术及成果。

授予“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证书(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 右:苏州当代总经理郭强)    

    苏州当代总经理郭强表示:“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项目将在集团“蓝绿相间 · 突破深绿 · 走向深蓝”的战略布局下,严格按照绿色住区标准开发建设,与人居委携手共同引领苏州绿色人居发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和人居委专家,苏州市姑苏区委副书记、副区长、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刚,姑苏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要保密局局长蒋鹏,苏州市规划局建管处处长刘榆,苏州市规划局建管处徐红权,第一人居CEO 贾岩以及开发公司领导、设计单位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