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淮北市建筑企业信用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1-06-28 14:18:35来源:淮北市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淮北市建筑企业信用管理平台于2021年6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监管模式和监管手段的又一次重大创新。依托信用平台,有效地加强审批、监管、执法协调联动,构建建筑市场监管新格局。同时,以信用为抓手,全面提升建筑业企业的行业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

  建筑企业信用管理平台由市场主体登录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信用登记完成后纳入动态信用评价,住建、公共资源、城市管理部门依托信用管理平台将建筑业企业的许可承诺、质量、安全、市场、农民工维权和社会公益等多项指标进行动态信用评价,综合决定的企业信用等级作为相关行业部门实施分类监管和开展奖惩的重要依据。

  该平台已与“信用淮北”、政务服务网、省级项目审批监管系统实现数据对接,并在“信用淮北”、市级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量公示企业信用等级,供相关企业和部门查询,通过信用公示约束企业失信行为,提高工程建设领域守信意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我市信用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