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江苏省积极发挥信用体系作用助企纾困

2022-04-19 09:07:28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今年以来,江苏省多地纷纷出台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其中涉及多项信用举措,分别从信用豁免、信用修复、信用贷款等方面多措并举地发挥信用经济对中小微企业的促进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南京市对受疫情影响产生的轻微失信行为实施信用豁免。无锡市全面开展“政采贷”线上融资,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融资。徐州市帮助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快速开展信用修复。常州市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深化信用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连云港市对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失信行为,符合条件的,不纳入信用记录,已纳入的,可申请信用修复。淮安市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失信行为,采取便利信用修复流程,规避失信风险。盐城市加强企业信用修复,对受疫情影响失信的企业,相关延迟行为不纳入信用记录;已纳入信用记录的,可申请信用修复,并实行“T+0”初审机制。泰州市简化企业信用等级修复流程。宿迁市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企业,可依调整后的还款安排,报送信用记录;鼓励银行机构通过增加信用贷款等方式,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徐州市、苏州市、连云港市、淮安市、扬州市、泰州市对因受疫情影响而缓缴保险的企业,保障其信用记录。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