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江苏无锡公布市区首次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2022-08-16 16:48: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住建部门公布了2021年度无锡市区房地产经纪机构首次信用等级评定结果,164家纳入备案管理的经纪机构中,锡城中山房产服务有限公司等159家经纪机构信用合格被评定为B级,无锡优房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等4家机构信用优秀评为A级,1家列入失信机构。、

  据悉,该信用等级评定为保障房产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作用,今后选择经纪机构提供房产交易服务前,交易双方可先通过无锡房地产经纪信用发布平台查询其信用评级后再作选择决定。信用优秀的经纪机构在执业能力、年度成交量、客户评价满意率等良好信息方面得分较高,被评定为失信的经纪机构由于违反房地产经纪相关规定,不良信息累计扣分较多。

  此外,结合信用等级评比,还倡导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房地产经纪不是简单的房地产信息中介,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储备,精通房地产法律法规,掌握房地产交易、税收、不动产登记等知识。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