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黑龙江大庆:以税定信、以信换贷、以贷助企

2022-08-23 11:32:2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贯彻落实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行动的精神要求,切实为纳税人纾困解难,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税务局以硬实举措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通过“税务搭平台、银行推服务、企业享红利”的方式,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举措,积极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助力。

  据了解,为了便于银、企双方的沟通合作,让胡路区税务局牵头组织了以“银税聚‘惠’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邀请兴业银行大庆分行的工作人员及十余家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企业代表共同面对面的交流对接,为银企双方打破了时空壁垒、搭建了有效沟通、合作共赢的桥梁。促成了企业的纳税信用、涉税信息等与银行信贷项目的有效对接,实现了“以税定信、以信换贷、以贷助企”的良性互动,消除了长期以来企业想贷款又没有足够资产抵押的困扰,让纳税信用变成“真金白银”。

  此外,大庆市税务局与兴业银行大庆分行的银税合作,初步建立了常态化、长效化的合作机制,在下步的惠企合作中将集成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作交流,积极破解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现状,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真正实现税、银、企三方共赢。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