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广东:对严重失信主体在投融资、土地供应等方面予以限制

高鹤2022-09-13 11:10: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阅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房网讯(高鹤/文) 为积极推进广东省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广东省人民政府于近日印发《广东省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2〕273号)。

      据了解,《通知》共涉及七大方面。其中,在“加强统筹规划,提升设施一体化市场化水平”方面,《通知》强调,要营造良好的市场化环境。健全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市场化运行机制,营造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公正开放的市场环境。完善产业链供应链,鼓励技术能力强、运营管理水平高、信誉度良好、有社会责任感的市场主体公平进入环境基础设施领域,鼓励有资金、有技术、有管理能力的大型企业和各类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建设和运营。在市场准入、政策扶持、行政许可监管执法等方面实施分类监管,规范市场秩序。

      此外,《通知》还强调,要健全环境基础设施领域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对严重失信主体在投融资、土地供应、招投标、财政性资金安排等方面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