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中介经纪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深圳市二手房交易经纪服务指引》意见的通知

2022-04-02 14:31:32来源: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征集《深圳市二手房交易经纪服务指引》意见的通知

  深房中协秘字〔2022〕19号

  各房地产经纪机构、经纪人员:

  深圳在全国率先探索二手房交易单边代理模式,为深圳房地产中介行业开辟了新的可持续发展路径。目前行业在具体操作中遇到一些瓶颈,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促进单边代理和跨机构合作有效开展,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我市二手房交易秩序,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正在拟定《深圳市二手房交易经纪服务指引》,其中涉及单边模式下的二手房交易流程及交易环节中各方权责部分(详见附件),现面向各房地产机构、经纪人员征求意见。

  请踊跃反馈并于2022年4月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wangxm@szfzx.org)。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二手房交易经纪服务指引》(征集意见稿).rar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处

  二〇二二年四月一日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