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的决定

2019-08-06 10:05: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于2018年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开展了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意见反馈、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审议、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确定了2018年参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等级。现将74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评价结果在中房网(http://www.fangchan.com)予以公布,并向其颁发匾牌和证书。

  附件:2018年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8年12月21日

4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