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威海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2021-11-11 10:46:09来源: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单位对《威海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本次公示时间为十天,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1年11月5日至11月14日通过信件、电话或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信地址:威海市环翠区高山街72号威海市社会信用中心(邮编264200)

  电话:5223352

  邮箱:xyzx@wh.shandong.cn

  附件1:威海公共信息管理办法.doc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