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情况的通报

2022-06-06 10:41:02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区市住建局,荣成市自然资源局,国家开发区建设局,综保区建设局,南海新区规划建设与交通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水平,规范企业开发经营秩序,按照省和我市的有关规定,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信用评价结果    

  AAA级56家,AA级108家,A级的162家,B级192家,C级27家,名单详见附件。

  二、信用评价结果的使用

  信用评价结果的使用,按照《关于贯彻执行鲁建房字〔2019〕37号文件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的通知》(威住建通字〔2020〕15号)第四条的规定执行,具体落实鲁建房字[2019]37号文件第三十三条至第三十六条。在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方面,按照省和我市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21年度全市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名单.pdf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日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