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与少林寺合作房地产公司成被执行人 郑州开元房地产等被执行1946万元

   2022-04-28 17:10:5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月25日,郑州开元房地产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946万余元。被执行人还包括河南省大有实业有限公司、赵凯,执行法院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公开资料显示,郑州开元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郑州市开元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30%股份,后者法定代表人为释永信,由嵩山少林寺持股70%。

  早前因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问题,该企业已成为被执行人次数高达四次;同时也因在工程建设中,在施工现场堆放易产生扬尘污染的物料、垃圾,未采取封闭、覆盖等措施防止扬尘污染等情况被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多次进行处罚。

郑州开元房地产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170068884U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3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622    变更提醒  35    关联风险  280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