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天誉置业:2只将到期优先票据未偿还金额超5亿美元,寻求与持有人协商

列字   2022-06-16 11:41:14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6月15日,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现阶段面临着巨大流动性压力。对于即将到期需要支付的2022年7月优先票据和2023年12月优先票据本息,公司将积极寻求于合理时间范围内与票据持有人协商以期达成一致的方式解决相应问题。

1

2

1

  据悉,上述两笔优先票据,一笔是该公司发行的于新交所上市的2022年7月8日到期13%计息优先票据,本息到期日均为2022年7月8日,其中尚未偿还本金为2.47亿美元,届时到期日需支付的利息为1605.5万美元(该公司有30天宽限期支付利息)。

  另一笔是该公司子公司发行的于新交所上市的2023年12月16日到期13%计息优先票据,目前尚未偿还金额为2.92亿美元。将于2022年6月16日及2022年12月16日分别需支付的利息为1898万美元(该公司有30天宽限期支付利息)。

  天誉置业表示,截止该公告日期,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关于上述优先票据持有人就加速还款发出的任何通知,对于即将到期需要支付的上述优先票据本身,公司将积极寻求于合理时间范围内与票据持有人协商以期达成一致的方式解决相应问题。若未能履行到期债务的义务,且无法及时与债权人达成解决相应问题的方案可能导致相关债权人要求相关债务的义务加速履行等,并可能引发若干债务交叉违约。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