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世茂集团:未能按期偿还10亿美元公募债

列字   2022-07-04 16:35:3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7月3日晚,世茂集团发布公告称,一笔10亿美元公募债券未能进行本息偿还。

1

  据悉,该票据为2022年7月3日到期的4.75%利率票据,票据规模10亿美元,本金以及应计未付利息总计10.23亿美元。

  此外,世茂集团就尚未支付的其他境外债务的本金款项,一直在与相关债权人持续讨论,以期达致友好的解决方案。但是,目前无法就有关债务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案,相关债权人可能有权根据相关债务条款要求加速有关债务的还款,或对集团采取执行措施。

  世茂集团在公告中还表示,尚未收到债权人任何加速还款的通知。且已聘请钟港资本作为财务顾问及盛德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探索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尽快达成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最佳方案。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