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中国宝安:副总裁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目前仍正常履职

列字   2022-07-21 10:41:1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7月21日,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7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贺雪琴先生的通知,贺雪琴先生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282022003号),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其立案。

1

  中国宝安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仅为对贺雪琴先生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的经营管理活动,其本人目前仍正常履职。

  中国宝安还表示,该立案调查事项的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 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10月8日,注册资本257921.396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政立。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新能源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投资及经营;现代生物医药项目的投资及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19665XD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57921(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6    变更提醒  22    关联风险  67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