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未按规定采取扬尘防治措施 中建六局一天被罚两次

顾爱龙   2022-08-08 13:41:5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显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采取扬尘防治措施,在同一天内被行政处罚两次,处罚金额共计13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冠﹞综行执罚字﹝2022﹞1073号显示,接冠县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案件移送函,冠大气办移字【2022】第1-013号,移送函显示:冠县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工作人员于2022年5月16日检查时发现,冠县和平北路施工项目现场,当事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存在发土方作业施工未采取雾炮喷淋降尘措施,未按规定采取扬尘防治措施的行为,该行为涉嫌违反了《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五十条之规定,根据《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被行政处罚5万元。

  ﹝冠﹞综行执罚字﹝2022﹞1081号显示,接冠县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案件移送函,冠大气办移字【2022】第1-016号,移送函显示:冠县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工作人员于2022年5月19日检查时发现,冠县和平北路市政雨污分流项目施工现场,当事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存在裸土未覆盖,易产生扬尘的袋装水泥未覆盖,未按规定采取扬尘防治措施的行为,该行为涉嫌违反了《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五十条之规定,根据《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被行政处罚8万元。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