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拖欠农民工工资 安徽阜阳两房企合计被罚17万元

   2022-08-26 14:22:4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8月24日,阜阳市城乡建设局发文称,要综合施策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每季度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检查,对所有在建项目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和摸底,主动提前介入,现场解决问题。对问题项目实施重点监控,跟踪督办,做到拖欠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

  经全面排查发现,阜阳尚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东坡印庭项目,因不落实条例未向施工方提供工程款支付担保和未按月足额拨付人工费且逾期未改正,该局及时进行了移交处罚,市城管局责令项目停工5日并各处罚款9万元;阜阳碧赢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一期五标段工程,因不落实条例未向施工方提供工程款支付担保且逾期未改正,该局及时进行了移交处罚,市城管局责令项目停工3日并处罚款8万元。

  今年以来通过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累计线上代发工资13.2亿元,有力保障了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