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万通发展:蒋德嵩因涉嫌职务违法被留置调查

   2022-09-02 17:32:50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日,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被留置调查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独立董事蒋德嵩因涉嫌职务违法正配合调查并被实施留置措施,其配偶向公司出示了由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的《留置通知书》。

  截止至本公告日,因相关事项尚在调查中并无结论,故暂不能预计蒋德嵩后续正常履职时间。经初步了解,蒋德嵩所涉事项仅涉及其个人事务,与公司无关,公司的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据悉,蒋德嵩为万通发展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不担任除独立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以外的公司任何职务,不属于具有会计背景的独立董事,不参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