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未及时足额拨付农民工工资 太原恒源万科地产被罚10万元

顾爱龙   2022-11-15 11:47: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1月10日,信用中国(山西太原)网站披露,太原恒源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太原市万柏林区新城吾悦广场二标段项目存在未及时足额拨付农民工工资,被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罚款10万元。

1

  (图源:信用中国(山西太原))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2022﹞5014号显示,太原恒源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未将人工费用及时足额拨付至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并有劳动保障监察调查检查记录为证,该行为违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规定。

  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二)项并结合《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第十条第(三)项、第十一条第(四)项的规定,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太原恒源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述经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违法行为,处以拾万元整(100000元)的罚款。

太原恒源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100MA0JUY6RX1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    变更提醒  3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