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地产]深圳新房代理首破350亿 坐拥深圳市场半壁江山

2012-12-13 10:40:5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2-12-1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世联地产

世联地产发布业绩快报,成为中国首家代理销售额突破2000亿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其中深圳新房代理首破350亿,坐拥深圳市场半壁江山 

  12月12日,世联地产发布业绩快报,截止2012年12月9日,公司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2,002亿元,成为中国首家代理销售额突破2000亿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今年以来,公司深刻认识房地产继续严控的调控政策不放松的背景,提出发展成为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理念,坚持城市升级和规模扩张策略,并收到显著效果。进入四季度后,各地分公司捷报频传,继西安、厦门、珠海、佛山等分公司代理销售额破百亿后,位于世联总部的深圳分公司新房代理销售额更是首次突破350亿,占深圳新房市场销售近50%。

  2012年,在深圳新房市场,世联代理项目销售额在10个亿以上的项目共8个,其中 20个亿以上项目有4个。从年初以来,星河盛世、绿景公馆1866、中洲中央公园、中信领航、万科翡丽郡、合正·荣悦、中航天逸等项目,盘盘亮相盘盘热销,营销亮点纷呈,成为各个区域的标杆。

  对此,世联地产陈劲松董事长表示:“世联经过近20年的积累,成为代理销售额超过2000亿的公司,靠的就是坚持,对营销的坚持、对专业分工的坚持。世联一直坚持就干营销做服务,这个坚持到今天来看就是对的。世联今年全国代理了800多个楼盘,也就是说我们公司每天都有2个多的楼盘在开盘,专业分工的坚持让我们有着比别人更加丰富的经验、专业积累和分享;还有就是团队的力量,相信团队永远大于个人,今天世联这个代理业绩就是靠团队积累的。”

  截至12月,世联已经在全国建立了49家分公司,员工数量超过万人,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5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房地产综合服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