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2012年第四季度北京工业物业市场报告

2012-12-26 11:07:28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2-12-26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市场回顾

  - 季内,北京物流物业市场总存量不变,供应不足和强劲需求的不平衡致使租金进一步上涨,空置率下降。

  - 本季无新增供应,市场对优质物流物业的需求依然旺盛。

  - 北京物流物业市场的平均净有效租金上涨至历史新高,至每月每平方米33.75元。

  - 季内,北京物流物业市场未录得整售成交,亦无物流用地供应入市。

  市场展望

  - 未来新增供应方面,预计2013和2014年分别将有约4. 2万和1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

  - 预计北京物流物业市场整体平均空置率将继续稳定在个位数水平,并使租金及资本值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

  如欲了解详情,请参阅附件报告全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