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第四季度上海零售物业市场报告

2013-01-14 14:59:1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1-14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发布第四季度上海零售物业市场报告,以下请见报告摘要。

  · 2012年前三季度,上海经济持续增长。截止9月底,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1.2%至人民币30,205元。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人民币5,425.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1%。

  · 上海零售市场的整体空置率本季度下降到8.9%。底层商铺的平均租金环比上涨1.1%至每天每平方米人民币40.3元。

  · 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持续快速发展,上海在今年“双十一”的单日成交额高达人民币13.5亿元。如今,不少百货商场运营商和品牌商都开始尝试将网上交易和传统实体运营结合在一起的新经营模式。

  · 四季度主要有两个项目正式开工。龙湖虹桥天街和瑞安集团的虹桥天地。在这两个项目的推动下,以虹桥国际机场和综合交通枢纽为核心的上海虹桥商务区有望成为上海未来的西部中心。

  · 太古集团的大中里项目地上工程开工,该综合体位于静安区石门一路。预计2016年初落成。

  · 在全球及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上海零售物业市场仍表现出相对较强的抗跌性。据中国社会科学院预测,上海2013年的经济增长为7.6%,上海市场在众多方面表现活跃,短期内仍将维持平稳走势。

  更多信息,请查阅附件完整版报告。如您发布,请引述高力国际华东及西南区、物业投资服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翁琳。

  如蒙发布,敬请告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