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四季度上海住宅市场报告

2013-01-14 15:01:5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1-14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世联地产

  高力国际发布第四季度上海住宅市场报告,以下请见报告摘要。

  · 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超七成房价环比上涨。这也是全国房价连续第六个月环比上涨。

  · 截止12月10日,四季度上海新建商品住宅市场呈现出量升价跌的态势。当期成交均价环比上季同期小幅下探7%,至每平方米人民币21,809元。

  · 上海住宅用地市场继续延续二季度以来的回暖态势。四季度,许多资金充裕的开发商纷纷加紧拿地步伐,积极补仓,土地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地王成交项目。

  · 展望2013年,由于调控依旧,刚需产品或将继续放量成交,上海一二手房市场成交均价或将小幅上升,但不会出现大幅回升的迹象。

  · 未来新增供应方面,雅戈尔2010年长风地王项目—长风8号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开盘。此外,新江湾城首府别墅预计也将于明年一季度问世。

  更多信息,请查阅附件完整版报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