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2012年第四季度天津商铺物业市场报告

2013-01-21 10:31:1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1-21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市场回顾

  - 天津优质商铺物业市场季内并不活跃。

  - 本季无新项目入市,截至季末,天津优质商铺物业市场总存量仍维持在约360万平方米。

  - 尽管本地经济释放出一些积极信号,但许多零售业态的需求仍在季内减弱。

  - 然而,仍有一些零售业态逆势扩张,餐饮行业成为市场承租活动的主要推动力。

  - 本季,天津优质零售物业市场首层平均固定租金环比上涨0.12%,至520.32元每月每平方米。

  - 具有较强风险承受力和资产流动性的国有企业在季内增加了其在商铺物业市场的投资活动。

  市场展望

  - 地铁线路的竣工将使成熟市场和新兴地区之间连接更加紧密。

  - 三个项目预计将在2013年入市,总建筑面积共计294,000平方米。

  - 鉴于供应持续扩大和需求减弱所造成的不平衡,预计未来1 2个月内租金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如欲了解详情,请参阅附件报告全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