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华北市场简报

2013-03-25 10:12:4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3-25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2月北京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大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2月新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上涨幅度明显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北京涨幅最大,为3.1%。

    商务部: 1-2月FDI 为174.8亿美元

  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 2013年1-2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74.8亿美元,同比下降1.35%。其中,2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2.1亿美元,同比增长6.32%,这是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连续9个月首次出现正增长。

    住建部:40个重点城市个人住房信息已联网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近日表示,40个城市的住房信息联网已完成。这40个城市包括4个直辖市,26个省会城市,以及10个其他重点城市。

    老佛爷百货西单将开业

  据悉,老佛爷百货将与香港时装零售商I.T。合作,于2013年9月1日在北京西单商圈开业,总建筑面积约48,000平方米。老佛爷百货希望通过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I.T和不断成熟的中国奢侈品市场,取得与其在1997年在王府井商圈不同的收效。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5月将开业

  据消息称,大连高新万达广场预计将于2013年5月正式开业,这同时也是中国第100座万达广场。该项目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水湾,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以万达百货、万达影城以及华润万家超市为主力店,同时,一系列国际品牌也已确认在购物中心承租店面,其中包括H&M、Uniqlo、Muji、Starbucks和Haagen-Dazs。

    会德丰拟发5亿美元担保票据年利率3%

  会德丰2013年3月19日公告称,公司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以冀获准发行5亿美元于2018年到期之担保票据,年利率3.0%。本次拟发票据为会德丰总值3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计划的一部分,票据将仅向专业投资者以债券形式发售。

    天一福莱青岛购地

  据悉,2013年3月21日,天一福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5.6亿元购得一幅位于青岛市北区之住宅商业混合用地。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约为121,166.8平方米,折合楼面价约为5,860元每平方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