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2013年第一季度天津写字楼物业市场报告

谢靖宇2013-05-10 09:39:34来源:高力国际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天津
  • 发布时间:2013-05-10
  • 报告类型:商业地产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报告摘要如下

 市场回顾

  - 本季,天津写字楼物业市场无新项目入市,市场总存量保持在965,950平方米。

  - 整体而言,季内对天津优质办公面积的需求大致平稳,问询和租赁成交量小幅上升,但总量仍然有限。

  - 季内需求的主要驱动力是来自餐饮、农业、工程、贸易、物流、电子、医药等行业的租户。

  - 截至季末,市场整体平均净有效租金升至人民币117.2元每月每平方米,环比小幅上升0.7%。

  - 本季市场无整售交易公布,散售形式仍是天津写字楼投资市场的主流。

 市场展望

  - 鉴于大量新项目的入市和对优质写字楼物业相对薄弱的需求,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供应过量的情况。

  - 随着整体空置率的上升,预计市场整体平均净有效租金将会下降,同时资本值亦将小幅下滑,致使投资回报率小幅萎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