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地产:房地产市场理性发展的下半年

2013-07-18 09:53:3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18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世联地产

  在过去一个月里,预期从未有那么跌宕起伏过。

  如台风过境一样,“钱荒”带来遍地是狼藉,随后消失无踪。从SHIBOR走势可以看到迅速的回落,市场舒了一口气。面对未来资本外流带来的对资产价格的冲击压力,央行副行长易纲明确表示拥有缓冲措施应对美联储退出QE带来的溢出影响。中国将继续保持货币市场流动性适度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A股上市公司再融资放开已经是非常确定的大趋势;但对于影子银行的监管升级会导致信托规模受抑。总体而言,融资总量规模会被控制,A股上市公司受益,但依赖信托融资的中小开发商需警惕。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趋势仍在延续。

  给你一根棒棒糖,看你要棒,还是要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