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9周南京市场周报

2013-07-22 14:25:1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22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世联地产

  2013年第29周,全市新增9幅土地供应,共5幅土地成交。 2013年第29周,南京有10个楼盘领取了10张预售许可证,共1837套商品房,环比上涨了6.6%。 从认购情况来看,第29周南京一手住宅市场共认购商品住宅1699套,认购量环比下降27.0%。 从成交情况来看,第29周南京共成交1532套商品住宅,与前周相比下降25.0%;成交面积17.05万平米,与前周相比下降20.7%。 2013年第29周,从各板块认购套数上来看,除城东、城南、江宁板块有所上升外,其余各板块住宅认购套数均不同程度的下降。江宁板块认购402套排名第 一,占总认购量的23.7%; 城南板块认购284套排名第二,占总认购量的16.7%。城中板块认购18套垫底。 2013年第29周,从各板块的成交套数上来看,除城南板块有所上涨,其余板块成交套数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浦口板块成交396套排名第一,占总成交量的 25.8%;河西板块成交313套排名第二,占总成交量的20.4%;城中板块成交41套垫底。 为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央行决定自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7折的下限。这次贷款利率改革方案的第四条规定: 为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暂不作调整。首先,利率改革将加大金融业间的优胜劣汰,对于商业 银行盘活资金面有很大的利好,虽然短期内不能解决现有的钱荒,但必定会带来商业银行内部的重组和结构性调整。从房企上看,这就形成了银行和房企间的双向角 力,随着自主能力的扩大,为了可持续的发展,审查的宽度和广度也会放大,而作为房企,可选择的范围也放宽了,也就是说虽然量放宽了,但是现在比拼的重点是 质;从购房人的角度,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暂不作调整意味着楼市调控尚未结束,虽然现在各城市成交均价的月环比都持续增长,但是保障基本住房需求,抑 制投机性购房的主旋律仍在持续,从另一方面看,只要政府一日不放开楼市,短期内的大起大落都是不现实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