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下半年房地产行业投资策略

2013-07-23 13:50:4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2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申银万国

  政策调控方式将转向市场化,通过对高、中、低端及金融配套方面的一揽子制度建设,使行业逐渐回归商业常态,行业波动性减弱、公司分化加大,成本及费用管控能力优秀、杠杆利用得当的企业更可能基业长青,而具有独到商业模式的企业也可脱颖而出。

  下半年行业走势将更趋平稳,货币环境稳中偏紧决定销售延续徘徊之势,供给增加和库存偏高使房价涨幅趋缓,土地市场适度降温,而新开工回升幅度温和,投资维持稳定。

  投 资策略:短期看,下半年行业基本面更趋平稳,制度红利释放将带来估值修复;长期看,在政策的市场化进程中,行业波动性将减弱,两类公司优势将更突出:1) 开发类公司中,成本及费用控制能力强或改善明显,龙头公司负债水平稳健或正在下降、业绩增长相对稳定的龙头企业,优势将更为突出:万科、金地、保利、招 商、荣盛、华夏幸福等;2)积极探索新型商业模式的公司:南国置业、世联地产、华侨城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