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2017第三季度大中华区资本市场快讯

2017-12-05 12:19: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7-12-05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DTZ戴德梁行

  投资者对一线城市非核心区物业兴趣也显著增加,占本季度总投资额的60%,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43%。

2

  总体而言,中国内地核心城市的投资额在第三季度略有放缓,投资总额环比下降57.2%,虽然整体三个季度总额仍明显高于去年同期57.5%。本季度的放缓一方面由于一些高杠杆的投资开发商望降低其负债率,另一方面一些投资商正在市场上积极寻找较高回报的物业投资机会。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投资额于本季度环比呈下降趋势,深圳则相对保持平稳。香港投资市场仍保持活跃,得益于投资者对写字楼和工业地产的强劲需求,总投资额环比上涨8%。

2

  在本期的“资本市场快讯”(点击附件查看更多内容)中,我们的行业专家提供了关于市场热点话题的多方面见解。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本季度商业地产投资最新趋势。

  附件:戴德梁行报告:大中华区资本市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