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测量师行]2020年2月上海存量住宅价格指数

2020-03-13 09:49:3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上海
  • 发布时间:2020-03-1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城市测量师行

  预售证零发放、复工延迟、房源带看受限,今年2月份上海一、二手住宅交易量大幅下降,疫情对房地产销售带来较大冲击。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并未放松,一季度上海楼市大概率处于低谷期。但积压的刚性购房需求会随着疫情结束而释放,所以目前价格尚未出现明显波动,全市住宅价格指数仍以稳定为主。

  2月份,全市各环线价格指数表现基本一致。郊环外区域虽然环比未跌,但同比下滑,可见其价格指数处于低位,且没有背离平稳下行的趋势。

  2月全市存量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前三的分别为原南汇、杨浦和闵行区。

  原南汇区本月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再次居首。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设立为区域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在发布相关产业发展细则,以及重点项目、具有影响力的企业陆续进驻后,带动了基础配套的同步提升,增加了相关板块的宜居性。

  2020年2月,价格指数下跌的板块数量降至69个。上涨板块中,临港新城板块再度居首,环比涨0.8%。

  2月,各档次物业价格指数继续全线下跌。自住型改善需求增加使得中、低档公寓价格相对坚挺,指数环比跌幅较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