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测量师行]2020年3月-商办市场复苏,成交表现量升价跌

2020-04-23 14:59:0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上海
  • 发布时间:2020-04-2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城市测量师行

  2020年3月,上海商办市场逐渐复苏。商铺供应量打破上月零供应的僵局,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5%左右;办公用房供应情况同样有所好转,能够达到1月供应量的八成。

  3月区域供应分布中,商业用房方面共有4个行政区有新增物业入市,其中青浦区表现突出,崧泽绿地花苑配套超过3万方商业,助力青浦区成为本月商业物业供应最大区域;而办公方面,本月仅有闵行区新增供应,养云村和华君金融中心两个项目共新增约4.85万方办公物业。

  2020年3月上海商办物业成交市场同样回暖。随着疫情向好,积压的商铺需求开始释放,商铺成交量大幅回升;而办公用房成交相对保持平稳,表现为稳中微降。

  在区域成交分布中,宝山区领跑全市办公物业成交,区域内的销冠项目宝山卓越商务中心对全区的办公成交起到主要支撑作用。商业用房方面,在热销项目的有力支持下,青浦区和崇明区稳居本月商办物业成交第一梯队,此外嘉定区和浦东新区也有不错的成交表现。

  3月全市商办物业成交均价双双下滑。商业用房月度内项目成交主要集中于外围区域,区域内物业价格水平较低,导致成交均价下跌;办公用房由于缺少市中心高价项目的支撑,本月成交均价大幅回落,跌幅超六成。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