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租赁市场周度点评(6.29-7.5)

2020-07-06 17:28:5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核心结论:

  租赁成交量回升,重点十八城总成交量环比增长10%;

  租金水平继续呈现下降趋势,环比下降2.2%,同比下降15.4%。

  全国重点18城7月第一周租赁市场成交量回升。依据贝壳研究院数据,7月第一周租赁市场成交量相比6月第四周环比增长10%。分城市来看,除了上海呈现环比下降趋势外,其余城市均环比上涨较为明显,多数城市环比增幅超过10%。北京市由于疫情快速得到控制,7月第一周成交量环比上涨14.8%,逐渐恢复正常水平。

全国重点18城 7月第一周成交量情况

  [1]贝壳平台重点18城是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广州、杭州、合肥、济南、廊坊、南京、青岛、上海、深圳、天津、武汉、西安、烟台、重庆。

2020年全国重点18城成交量周趋势

  总体租金水平继续呈现下降趋势。依据贝壳研究院数据,贝壳平台全国重点18城7月第一周平均租金水平为39.7元/平米,环比上周下降2.2%,同比去年下降15.4%。分城市来看,9个城市呈现环比上升,9个城市呈现环比下降,涨跌幅度均较小,从环比来看基本处于稳定中小幅波动的状态,但同比来看仍明显低于去年水平。其中涨幅最高的城市是长沙市,环比增长3.5%;降幅最大的城市是合肥市,环比下降2.9%。

18城7月第一周平均租金环比和同比走势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贝壳研究院]租赁市场周度点评(6.29-7.5)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