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二手住宅市场周度点评(2020.11.09-11.15)

2020-11-16 17:06:52来源:贝壳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11-16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贝壳研究院

  上周监测的重点18城二手房市场实际成交量环比微升,带看客户量微升,业主预期小幅上调,年底的二手房市场季节性反弹态势逐步开启。但从11月前半月成交势头看,预计全月重点城市二手房成交环比增幅在10%附近,季节性反弹幅度会明显弱于去年,在这种市场下,价格难涨,以稳为主。

  一、周度成交环比小幅回升

  上周(2020.11.09-11.15)链家重点18城二手房实际成交量环比小幅增加3.5%,在此前一周降近8%的基础上小幅反弹。11月前半月18城二手房成交量较10月同期增加26%,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43%。全月成交环比增幅预计10%左右,幅度弱于去年同期。

1

  重点城市上周成交增减参半。廊坊、杭州、合肥、西安及上海等5城成交环比增速在10%以上。其中廊坊二手房市场成交在国庆黄金周之后呈现出震荡上行态势,合肥及西安两城成交连续三周环比回升,年底市场的季节性反弹势头较明显。成交下降的城市中,烟台、青岛及大连三个环渤海城市成交环比下降10%,降幅靠前。预计11月全月,环渤海的烟台及天津市场成交反弹力度不强,烟台甚至环比下滑。


2

 二、带看微升,预期上调

  上周重点18城二手房新增带看客户量环比微升,持续处在下半年以来的高位上。重点18城二手房业主调价中涨价次数占比20.7%,环比提升超过1个百分点,年底市场的季节性反弹态势逐步开启。


3

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