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2022年12月全国住宅产品月报

2023-01-29 10:11: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本月看点HIGHLIGHTS房企产品动态

  12月7日,龙湖集团全国五城联动推出全新高定新品:龙湖御湖境,以打造满足新一代客户需求的“高定“产品,该产品系浓缩了龙湖对与打造美好生活居所范本的思考与耕耘。在发布会上,龙湖详细解析了御湖境的三大基因和标签,并使用“臻奢选材”、“臻品美学”,“臻享圈层”三个“臻”来形容其价值。

  客户趋势

  对于理想居住环境的期待,客户的关注点主要体现在房屋基本属性、居住体验、心灵和审美归属三个方面,并且现有住户最不满意的空间为卫生间,最不满意的设计在于空间利用率不高。

  数字时代青年群体显示出追逐性价比、悦己消费、偏爱国潮产品三大消费倾向。

  住宅结构特征

  供应:12月政策“暖风”持续下整体市场供应量止跌企稳10个典型城市环比下滑1.3%,基本与上月持平。

  成交:12月,得益于房企年末业绩冲刺,房地产市场迎来小幅“翘尾”行情,10个典型城市成交量环比上升19.6至2686万平方米。三房仍是绝对主力,但1-12月成交占比较去年同期下滑0.9个百分点;改善四房成交占比提升,较去年同期增长2.0个百分点;二房成交下滑0.9个百分点,一房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产品亮点分析

  户型亮点:103平米户型可改造的N种方案。

  规划亮点:无界花园街区,提供情绪价值与生活享受。

  立面亮点:现代公建化立面与中式挑檐元素融合新趋势。

  优秀项目分析

  南京天悦锦麟:大悦城强IP加持,项目优质配套击中客户置业敏感点。

  以下为2022年12月住宅产品月报·缩略版

4

4

  PART.01

4

4

4

4

  PART.02

4

4

4

4

4   PART.03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PART.04

4

4

3

3

3

3

3

  PART.05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