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石家庄商品房用地供应101.28万平米

2013-07-26 09:42:2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26
  • 报告类型:土地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世联地产

  1. 综述

  一级市场:2013年上半年市内六区商品房用地供应101.28万平米,环比下降56.34%,同比下降52.57%。2013年上半年市内六区商品房用地成交173.31万平米,环比下降10.66%,同比上涨61.76%。

  二级市场:石家庄全市新增批售项目46个,其中住宅项目35个。2013年上半年,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242.86万平米,同比上涨85%;同时,成交均价为6782元/平米,同比下降11.10%。住宅成交面积达177.12万平米,占商品房销售面积的72.93%,同比上涨83%;均价为6418元/平米,同比下降4.41%。

  总的来讲:2013年上半年,商品房成交量升价平,运行良好。

  2. 全国房产政策及市场分析

  2.1土地政策

  【政策名称】:国务院新“国六条”:今后个人售房要征收20%个税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日

  【制定单位】:国务院

  【主要内容】:通知中提出: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调节作用。税务、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

  【政策名称】:《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日

  【制定单位】:国务院办公厅

  【主要内容】:明确提出“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个人所得税”等细化措施。政策发布的第一天各地出现了排队抢过户的火爆局面,避免新政实施多缴税。而中介公司方面,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增多,问题主要集中在新政何时执行,什么样的房子需要多缴税等。

  【政策名称】:《国税局下发关于个人住房转让所得征个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3月5日

  【制定单位】:国税局

  【主要内容】:对转让住房收入计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纳税人可凭原购房合同、发票等有效凭证,经税务机关审核后,允许从其转让收入中减除房屋原值、转让住房过程中缴纳的税金及有关合理费用。

  【政策名称】:今年保障房工作亮点外来工被纳入保障范围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6日

  【制定单位】:国务院办公厅

  【主要内容】:根据最近出台的新“国五条”及其相关细则规定,2013年底前,地级以上城市要把符合条件的、有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当地住房保障范围。这一政策的出台,契合了全国城镇化的发展方向。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