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尼塔]土地市场整体已进入过热区间

2013-09-16 08:36:2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9-16
  • 报告类型:土地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莫尼塔

  “国五条”之后主要城市土地成交同比持续走弱事实上反映了房地产企业对后期销售预期的减弱。预期改变使得主要房企重回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并减少了对非核心区域以及三四线城市布局的力度。

  房企重新向一二线城市集中,刺激了当地的土地成交,在政府不断提高供地价格的背景下,进一步加速了土地价格的上涨,使得当地的土地市场逐渐显露出过热的 迹象;同时,对非核心区域以及三四线城市兴趣的下降使得当地土地市场的复苏进程减慢,进一步加剧了全国土地市场区域间的分化。

  一二线城市土地价格的迅速上升,将逐渐侵蚀地产企业的购地能力,量价背离的走势或因此将进一步加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