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日报]克而瑞: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2013-09-22 09:49:4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9-2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9月17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09.96,环比上涨2.96点,其中涨幅最大的天津环比上涨46.05%;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 109.60,环比上涨3.81点,其中涨幅最大的青岛环比上涨2565.42%;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0.73,环比下跌4.62点,其中跌幅最大的 常德环比下跌52.26%。

  土地——先导恒伟16.4亿获长沙滨江新城一商地

  9月17日,位于长沙滨江新城金融中心区的A9地块成功出让,成交总价为16.4亿元,折合楼面单价为3456元/平方米,溢价率44%,获得 该地块的开发商为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8.0的容积率是截至目前长沙河西地区容积率最高、开发强度最大的地 块。

  政策——广州已有银行推出以房养老 申请者至少2套房

  上周,国务院一纸《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提出“开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老年人可以将自己名下的房屋产权抵押给银 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后,可定期获取一定的养老金直到去世。目前已有银行在广州市场推出了“以房养老”的相关业务,“凡年满55周岁的中老年人或年满 18岁的法定赡养人以房产作为抵押,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养老。” 办理该业务后,银行会核定一定贷款额度后按月将贷款资金划入老年人账户。借款人只需按月偿还利息或部分本金,贷款到期后再一次性偿还剩余本金。如果到期后 不能偿还本金,将以所抵押房产处置后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