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我爱我家]中秋节京二手住宅创节假日交易新低

  • [城 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9-23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伟业我爱我家
  • [关 键 词]: 伟业我爱我家,中秋节,京,二手住宅,交易,

报告内容

  根据北京住建委公布的每日网签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中秋节前两天,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仅为78套,不仅与去年中秋节前两天的网签量相比下跌了38%,而且与今年端午节、劳动节、清明节、元旦等节假日的网签量相比均有所回落。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 析表示,受中秋节放假影响,更多的市民选择了在家休息或外出游玩,与放假之前相比客户登记量、房源登记量和网签量的回落实属正常。但是在表面上网签量回落 的背后,今年中秋节期间的新增客户登记量、新增房源登记量和经纪人带看量等,比今年端午节、劳动节、清明节、元旦和去年中秋节等节假日的数据相比均有明显 增长。说明在中秋节期间,仍然有不少业主在挂牌出售,不少客户在选房、看房,市场仍然延续了中秋节前的热度。

  胡景晖表示,自5月份开始北京二手房市场便持续回暖,虽然近期楼市调控力度并未放松,且银行贷款优惠力度逐步减弱,但是在刚性购房需求的持续平稳释放支撑下,随着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北京月度二手房交易量有望再创3月楼市调控以来新高。

相关新闻 关键词:伟业我爱我家 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