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银十”新建商品房销售赶超“金九”

2013-11-06 10:15:4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1-06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易居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周一发布的《10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显示,10月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2013年3月份以来的最好水平,超过“金九”行情。预计四季度市场仍将保持活跃态势。

  报告显示,10月份,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79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4%,同比增长16.2%。30个城市中,有21个城市成交出现环比增长。

  一、二、三线30个典型城市成交的同比增幅继续保持正增长态势。但一线城市同比增幅有所收窄,而二三线城市则有所扩大。具体数值上,一线城市同比增幅为2.3%,二线城市同比增幅为25.2%,而三线城市同比增幅为7.1%。

  易 居研究员严跃进分析,京沪两市拖累一线城市行情。10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6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7.6%,同比增长2.3%。北 京行情较为疲软,出现了33.3%的环比跌幅,这与9月市场消化水平较好、“京七条”带来市场观望情绪、10月推盘量相对少等因素有关。上海出现了 0.9%的环比跌幅。相比而言,广州与深圳出现了环比增长,增幅分别为17.8%和6.9%。

  严跃进表示,四季度市场仍将保持活跃态势。严跃进说:“随着“京七条”和“深八条”等政策的出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即将召开、关于集体土地使用权流 转等消息的讨论,供求双方的入市心态或有改变。但是,预计未来出台重大利空政策的可能性并不大。从这个角度看,四季度市场仍将保持活跃态势。”

  易居研究院的报告包含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30个城市,其中一线城市4个、二线城市15个、三线城市11个。东部城市20个、中部城市5个、西部城市5个。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