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日报]克而瑞: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2013-11-18 09:36:3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1-18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11月14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40.51,环比下跌10.09点,其中跌幅最大的深圳环比下跌56.98%;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 142.51,环比下跌24.5点,其中跌幅最大的温州环比下跌71.55%;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09.43,环比上涨7.45点,其中涨幅最大的贵阳 环比上涨48.95%。

  土地——富力42亿夺北京通州两地 绿地另得一宗

  11月14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斥资41.55亿元拿下北京市通州区两宗地块,总土地面积为10.69万平方米。其中,通州区运 河核心区Ⅸ-09、08、13-A地块F3其它类多功能用地,底价13.89亿元,由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极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 18.27亿元竞得,溢价率31.5%,楼面价1.28万元/平米。据了解,该地块土地面积5.0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2.03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 模14.28万平方米。

  政策——青海省出台《关于公积金使用管理若干问题的意见》

  青海省出台《关于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若干问题的意见》,按照这个意见,职工因患特种病、慢性病等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凭职工医疗保 险主管部门出具的医疗证明,可以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此做法并非是青海省的创新。几年前,四川省宜宾市、湖南省湘潭市也开展了职工患重大 疾病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业务。青海省一些地方困难企业和职工比较多,部分企业职工患上大病后导致家庭贫困。为此,青海省有关负责人提出,公积金有大量结余, 缴存者不买房,但治病也急需花钱,公积金可以发挥救济作用,这是惠民的好办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