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香港商业地产市场前景稳定

2013-12-04 10:00:2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2-04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惠誉

  12月03日讯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今日表示,对明年香港商业地产行业的评级展望为“稳定”,但某些区域存在下行风险。惠誉预期,香港中环的写字楼租金将持平或轻微回软,街铺租金或下跌,但在中环以外地区这两类物业的租金仍可能上升。 惠誉指出,明年海外金融机 构扩张需求转弱,将继续冲击中环主要商业区的写字楼租金,虽然中环以外的写字楼租金可能会上升,但升幅有限,核心和非核心区的租金差距正在缩小。来玩,由 于奢侈品消费转弱,加上来自国际品牌的租赁查询减少,街铺的租金已见顶并将回落;商场租金则将跟随本港零售销售额的增长而上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