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克而瑞:24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5.40

2013-12-26 08:49:1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12-26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12月24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5.40,环比下跌5.97点,其中跌幅最大的上海环比下跌30.43%;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80.77 ,环比下跌10.57点,其中跌幅最大的哈尔滨环比下跌51.18%;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54.34,环比上涨4.11点,其中涨幅最大的惠州环比上涨 88.45%。

  土地——金隅7.1亿摘北京西砂西保障房地块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海淀区田村山保障性住房项目用地地块(西郊砂石厂西地块),成交价7.1 亿元,折合经营性楼面价2989元/平方米。总用地面积1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规模25.5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3.74万平方米(公租房面积不低于 12.75万平方米)、幼儿园3400平方米、中小学1.44万平方米。

  政策——广州非法出租保障房将被收房

  广州市政府14届96次常务会议昨日审议通过《广州市加强保障性住房小区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 广州市民政局局长庄悦群表示,将在全市全面推行保障性住房小区管理扣分办法。据悉,非法出租出借保障房将一次性扣20分,市住保办将实施收房。其实目前扣 分办法已实施,主要由市住保办来执行,通过在大型小区派驻工作站,物业管理公司以及居委会协助市住房保障办执行扣分办法, 对于人户分离的管理困难,此次《意见》提出,将建立住户常住登记制度,实行第二住址登记制度,实现户籍地、居住地双向管理。此外,将根据居民需求和社区实 际,在保障性住房小区合理配置社区服务站并配备专职工作人员,提高社区服务管理水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