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克而瑞:21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3.86

2014-01-23 09:38:1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1-23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

  1月21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3.86,环比下降1.86点,其中跌幅最大的深圳环比下跌52.52%;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18.29, 环比下降12.58点,其中跌幅最大的厦门环比下跌61.61%;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4.94,环比下降48.83%点,其中跌幅最大的泰安环比下跌 554.52%。

  土地——龙湖置业3.8亿拿下宁波一宅地 楼面价6200元/平

  1月21日,浙江宁波鄞州投资创业中心Ⅱ-1-E地块成功出让,由宁波龙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约3.8亿元的总价斩获,正式进驻鄞州区。公告显 示,鄞州投资创业中心Ⅱ-1-E地块位于鄞州区潘火街道齐心村、泗港村,西面为甬新河,南面到现状道路,东面到下应北路,北面到地块界线,出让面积 3.07万平方米,容积率>1.0且≤2.0,为普通商品住宅,挂牌楼面价6200元/平方米。

  政策——南通出台公租房管理暂行办法 低收入困难群体优先保障

  市政府近日颁布《南通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办法》自2014年4月1日起施行,原《南通市市区廉租住房保障实施细则》同时废 止。新规突出了对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的优先保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公租房管理,对市民普遍关心的建设、分配和管理问题做出明确规定,确保分配公开、公 平、公正。去年12月,国家住建部等三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通知》,我市按省部署要求迅速贯彻落实,率先将“并轨运行”、 “租补分离”等举措落实到有关公租房管理的政府规章中,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