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克而瑞:10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6.65

2014-02-12 09:48:4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2-1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2月10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6.65,环比上涨6.67点,其中涨幅最大的上海环比上涨168.99%;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67.58, 环比上涨25.65点,其中涨幅最大的呼和浩特环比上涨2933.33%;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55.26,环比上涨25.38点,其中涨幅最大的东营环比 上涨2755.25%。

  土地——文峰股份2.21亿拿上海松江商业地块 将建综合商场

  文峰股份1月28日使用自有资金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松江区岳阳街道中山二路3号地块,成交总价 2.21亿元。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岳阳街道,用途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建设用地面积1.23万平方米,计容面积3.68万 平方米,要求容积率不大于3。而据文峰股份介绍,该地块将用于建设综合商场。

  政策——山东出台公积金新规 将控制二套房、大户型贷款

  春节期间,山东省出台公积金管理新政,将劳务派遣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济南市则公布居民养老金实施意见,具体规定了12个档次的补 贴标准。春节期间,山东省出台公积金管理新政,将劳务派遣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济南市则公布居民养老金实施意见,具体规定了12个档次的补贴 标准。进城务工人员将研究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劳务派遣人员应纳入 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同时还规定,公积金贷款适当向低收入缴存职工倾斜,合理控制二套房、大户型等贷款发放,杜绝投机性购房贷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