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克而瑞:17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7.33

2014-02-19 08:45:1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2-19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2月17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7.33,环比上涨8.12点,其中涨幅最大的深圳环比上涨814.54%;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 120.86,环比上涨73.82点,其中涨幅最大的成都环比上涨1024.68%;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1.81,环比上涨37.21点,其中涨幅最大 的泰安环比上涨1062.71%。

  土地——金科股份逾3亿竞得四川内江商业用地

  2月17日晚间,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出资约3.03亿元,以拍卖出让方式取得四川省内江 市一宗地的土地使用权。根据公告,上述土地位于内江市市中区太子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宗地面积5.80万平方米,1.0≤容积率≤5.57,土地用 途为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商务设施用地。

  政策——苏州出台商业地产限售令:三成不许卖 开发商或逃离

  苏州“最严限售令”的出台,反映了地方政府抑制泡沫的急切心情。但“一刀切”的做法之下会带来何种结果,人们无法预料。日前,苏州市政府出台多 条专门针对商业地产的调控政策,规定对于可分割出售类的商业房地产项目在预售前需划出一部分房产作为风险防范资产予以冻结,三年内不得销售、抵押和转让, 同时,提高新建商业房地产项目货币资本金监管标准,全面禁止“售后包租”。苏州出台商业地产“限售令”一方面是因为当地商业地产已出现过剩的苗头,另一方 面是因为不少采取“售后包租”的商业项目出现了“付不出租金、开发商跑路”的现象,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纠纷也让地方政府非常头疼。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