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重点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周报

2014-04-22 10:09:5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4-22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中金公司

  A 股投资策略:地产股估值已反映房价硬着陆预期,且基金主动性持仓不超过 2%。随着政策预期走强,3、4 月份销售环比回升,我们认为二季度地产股有相对收益及配臵价值,坚定看好地产股继续反弹 20%-30%。股票梳理:模式护城河(万科、招商、保利、荣盛和金地;华侨城;北京城建和阳光股份)和改革红利(深圳股,如深康佳(未覆盖),国企改革 受益股,潜在自贸区域股如浦东金桥、格力地产(未覆盖))。

  H 股投资策略:我们认为政策放松预期、销售回升等因素将推动板块估值继续修复约 20%。重申地产股的交易性机会,重点推荐公司:中海、龙湖、融创。

  风险

  政策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