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重点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周报

2014-08-13 10:15:5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4-08-13
  • 报告类型:住宅交易分析
  • 发布机构:中金公司

  估值与建议

  A 股投资策略:历史上,地产股持续上涨行情存在三段论,板块筑底来自于政策放松推动的估值修复,之后爬升期需要等待供给高峰过去、货币政策释放推动成交基本 面验证前期预期,最后房价开始上涨、推动 NAV进一步重估。如我们二季度以来一直提示的,政策放松给市场筑底,而往上空间重点看货币政策,目前实体市场热度还在下行通道、供给正逐步上升 (8-10 月是供给高峰);流动性不改善、按揭不放松,房地产市场是“淡季不淡、旺季不旺”,A 股地产板块将高位震荡。个股守正出奇:抱守龙头,关注工业地产股。我们认为下半年有两大主线,配臵上抱守龙头,同时关注改革个股(工业地产、国企改革、京 津冀三大细分主线)。股票梳理:龙头个股(万科、保利)和改革主线(如浦东金桥、格力地产(未覆盖)、金隅股份(未覆盖);华侨城;荣盛发展等)。

  H 股投资策略:鉴于交易量已筑底回升、按揭贷款边际上持续改善、政策放松的范围和力度均逐渐加强,我们认为这波行情还将延续。重点推荐:中海、融创。

  风险

  政策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